vq0sGeetfoU66y4S3_laIg.jpg  

前幾天 發生一件 堂主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的事情!

一個自稱是 老大 的莫名其妙的男子

在 堂主 的部落格 留言版 上留言! 其留言的內容如下:

當然 堂主 也覺得好玩 所以 也回了牠的留言!

先不看 堂主 為自己解釋了什麼! 

而 這個 老大 呢! 明明就是某個 經紀人 惡意來亂的!

網路的世界裡 惡意造謠的事件一大堆 哈~ 也不差這一件啦!

加上 牠的指控 破綻百出! 自己明明就是個經紀人 還說什麼 牠妹 我妹的咧!

為什麼 堂主 會說 老大 就是經紀人化名的呢?

因為

老大 說 牠妹是個公關 而 我給她用毒品!

但 老大牠 又怎麼會知道 堂主 會去挖別的經紀人的小姐呢? 更何況 堂主 根本沒有!

一般來看 老大牠 能知道妹妹用毒品 但 老大牠 怎麼能知道 堂主 跟別的小姐之間的事呢?

所以呢! 一定是這個 老大牠 有公關不願意跟牠 換來我們這組!

所以才來 堂主 的版上亂的!

唉~

算了 堂主 就不跟 老大牠 計較了!

當做笑話一則好了

最後 堂主 只想跟 老大牠 講一句話!

笨蛋! 你把 堂主 的名字打錯了啦!

 

 

 

 
2009/01/20 02:56:14
我妹妹曾經跟你 你不但不照顧她 還給她毒品 害得她現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.....你洪偉已經臭名滿高雄~~~還亂挖別的經紀人的小姐 你還想混多久 真是經紀人界的敗類......可恥

 

 

 

噗~

你妹是誰? 叫什麼名字? 哪家店? 何時上班? 有沒有其他人做證 是我給毒品的!

      呵~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是不帶用毒品的公關   就你不曉得!

  * 為了身體健康! 我們大家一起來拒用毒品 *

 

你又是誰? 你敢不敢 出面和我去報警 說我給你妹用毒品!

      即然 你都要為你妹出面了

   * 啊~ 我知道了 你一定是某個經紀人 故意來亂的! *

   * 唉~ 小子 之前就看過太多 有人也在 別的經紀人的版上 亂留言! *

   * 堂主 勸你 少做這種虧心事了 *

 

我什麼時候又有用過毒品? 我怎麼都不曉得! 

             呵~ 你還是第一個說我給公關 用毒品的人咧!

     * 叫你第一名啦! *

 

亂挖別的經紀人的小姐? 我的小姐就不知不見了幾個! 那我找誰要呀! 

            何況 公關想跟誰! 本來就是 她自己的意願  

            別的經紀 帶不好 如果公關想換組 難道就不行嗎?

      * 唉~現在公關 不好帶喲~ *

 

總之~ 你少再這裡用這種亂留言的方式來 毀謗我了!

    網路世界裡 就是有太多 像你這樣的人 隨意講些不負責的話 毀謗別人!

    連我家的貓貓狗狗都知道 你就是某個經紀人 故意來亂的!

    不敢用出 真實照片 姓名 那請問 有誰會相信你說的話呢?

    這件事 我跟我家的貓貓狗狗講 就連牠們也覺得好笑!

 

老大
  
海棠 堂主2009/01/20 14:00回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以下是 堂主 的幾種聯絡方式: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 ~ 電話:   0917 812 285   海棠 堂主

  堂主 的 上班時間:晚上8點 ~ 下班時間:凌晨6點

   * 晚上 8 點後再打吧!*

 

   各位大哥大姐! 請依照以上時間和 堂主 聯絡吧!

  其他的時間 是 堂主 掃地 拖地 洗碗 洗衣服 的時間

   重點是: 也給 堂主 一些時間 睡覺吧!

 

    男生想去酒店 沒門路! 打來問問也行

    但~ 先說好 堂主 可不是酒店幹部

       幫忙介紹一下是可以 

  帶男人類們去走店Happy! 堂主 可是沒空的! 

 

2 ~ 傳 LINE 給我吧: ID :  0917  812  285 

   害羞的人! 不好意思打給 堂主 妳就傳LINE 吧~

    不想花電話費的人! 妳就傳LINE 吧~

   總之 打字 手會酸!打電話給我 最快啦~~~

 

3 ~ 在 堂主 部落格的 留言版 上留言呀!

  

4 ~ E - MAIL:wei1781228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洪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